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匈牙利地下迷宫

http://www.cnair.com 2011-07-26 11:2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多瑙河畔座落着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这就是被人们誉为“多瑙河明珠”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 ,该国主要的政治、商业、运输中心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欧洲著名古城,欧洲联盟第七大城市,位于国境中北部,坐落在多瑙河中游两岸,早先是遥遥相对的两座城市,后经几个世纪的扩建,在1873年由位于多瑙河右岸的城市布达和古布达以及左岸城市佩斯合并而成。


  布达佩斯城堡山(CastleHill)下蔓延数里的地下迷宫,因军事目的始建于数世纪前,并在二战时被用作防空洞。现在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被誉为世界奇迹。


 迷宫通过多瑙河夏天这里可以带来冷气,冬天又能带来热量,一年四季都是相对稳定的温度。 这里还可以产生温泉 整个地下迷宫实际上早先已经被开发成城堡和地下工事二战的时候这里是收容所和医院的所在地


  二战的时候这里是收容所和医院的所在地。现在是旅游观光的热门景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