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州飞北京每日至少一班 争取开通台湾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6:5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昨(6)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苏中江都机场通航后,每天至少有一班到北京的飞机。


 据悉,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近日与苏中江都机场建设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明年苏中江都机场建成后,国航将开通扬州至北京的航线,每天一班。协议并就举行首航仪式的时间等作了初步确定。同时,苏中江都机场还就航线开辟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简称“首都航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等公司进行洽谈,这意味着明年3月机场通航后,扬州至北京每天航班在一趟以上。


 目前机场方面正积极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洽谈,首都航空、东航都将在江都机场开通航线,下一步,将展开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海航、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等公司的洽谈合作,力争未来的苏中江都机场的国内航线,至少开通北京、沈阳、大连、重庆、成都、西安、广州、厦门、三亚等9条以上航线。


 据介绍,目前苏中江都航空口岸开放已纳入江苏省“十二五”口岸发展规划,同时省政府已于今年5月将苏中江都机场一类口岸开放申请上报至国务院。一旦获批,苏中江都机场将计划开通台湾航线,同时力争开通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