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情暖意赢要客好评 优质服务铸南航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3:1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6日 南航新疆分公司王宇乘务组执行cz6614航班,原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汝岱和夫人谭晓燕以及工商司长一行十三人由喀纳斯前往乌鲁木齐。

乘务员们整理好仪容仪表迎接要客的到来,帮要客和随行人员行李整理到一起并安放妥当。航程中,乘务长专门为要客介绍了南航百年老店吴裕泰茶庄的名茶,还向他们推荐了几种适宜老年人吃的水果,并将提前准备的水果送上,委员一边吃着香甜的水果一边听着乘务长热情的介绍新疆的风土人情。乘务长及时询问要客及随从的需求,确保每一名旅客的要求能够得到解决,希望他们有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旅程。每到一处服务区,乘务长都会及时清理客舱卫生,巡视客舱状况,下降前乘务长向要客和随行逐一告知落地时间温度,征询餐食和饮品及服务意见。均得到他们一直的认可,他们认为这是一次优质服务的享受。        

下机前乘务组提示客人不要忘记携带随身物品,仔细清理座位周围,确保没有要客遗留物品。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航程,但是乘务组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让整个航班温暖起来,乘务员们深深体会到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是与他们共享愉快的旅程的快乐之源。

 

       文字: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王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