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胜基书记莅临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慰问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1: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胜基书记莅临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慰问一线员工

(通讯员:陈晶晶报道)74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巴胜基书记前往东航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在分公司云晓聪总经理等分公司领导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巴书记的到来,并陪同巴书记前往一线为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送来酷暑中的丝丝清凉。

慰问中,巴书记询问了当前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及高温下的防暑降温的保障情况,与一线员工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并告诉大家在酷暑高温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巴书记表示:由于天气的原因,近期大面积延误航班增多,大家在持续高温下,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公司要设立委屈奖,树立典型,奖励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分公司领导、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重托,打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硬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