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部圆满完成津巴布韦副总统一行服务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1:0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客舱部圆满完成


津巴布韦副总统服务任务


甘肃客舱部  李荣英/文,刘五燕提供图片


75,津巴布韦副总统恩科莫及其代表团乘座 MU2412航班从北京到兰州。


为了保证此次VVIP任务的圆满完成,东航甘肃客舱部专门选派普通舱分部经理刘五燕带组执行任务。


恩科莫总统一行准点登机了,刘五燕乘务组帮助总统一行安放行李、引导座位。起飞不久,总统先生开始休息,乘务组为总统盖上毛毯、关卡阅读灯,以保证总统能够得到很好的休息。在总统睡醒后,乘务又及时为他端上水果、咖啡及餐食。


在整个航程中,乘务组感受到了总统先生的亲和力,总统也对乘务组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与乘务组合影留念,并亲笔题词:“感谢你们对我本人及我的代表团的友好招待,期待下次飞行再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