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乘务员用心演绎“两一”服务理念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0: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作为空中乘务员,早出晚归,每天都是重复的枯燥工作。如果你是这样想的,就和曾经的我一样,无法感受这份工作带给你的快乐。换个角度想想:下班回家,太阳也下班了,不用担心防晒了,原来夜晚的天空是这么美呀。每天的飞行都保持快乐的心情,用心服务可以使五湖四海的旅客成为朋友。航班不正常时,多想想,如果我是旅客,肯定也会抱怨,说不定还是个坏脾气的旅客。用这份心情去体谅旅客,当几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的等待后,旅客的那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让我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飞行不仅仅是工作,更是对人的一种历练。通过工作我学到了很多,比如与人的沟通技巧、对待事物和生活的态度等等,在空中服务过程中,乘务员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旅客的情绪。语言是乘务员与客人建立良好关系、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工具和途径,乘务员要善于站在旅客的立场上,一切从旅客感受出发,主动向客人提供服务的需要。

    选择了乘务员这个职业,意味着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永远满怀着一颗博爱、无私、宽厚的心珍惜每一次为旅客服务的机会。为旅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完美的演绎南航“两一”服务理念。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石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