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伊始 培训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1-07-06 10:1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旺季生产启动大会刚结束,长春航空食品厂立即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为确保旺季生产中的食品安全,特聘请吉林省检验检疫局在驻机场办卫生监督科人员,分批次对该厂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培训是今年该厂安全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提升整体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为了确保旺季食品卫生安全,7月5日,长春航空食品厂特邀请吉林省检验检疫局驻机场办卫生监督科人员来该厂进行分批授课,教员首先为该厂19名管理人员就目前国际国内食品安全形势做了介绍,并联系当前食品安全案例,重点讲解了食品添加剂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正确处理食品安全事故等内容。强调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应承担的主体责任,教员还深入浅出的对《食品安全法》进行了详尽的诠释,全面提高了各级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随后,教员还对该厂食品生产加工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航空食品卫生规范》、以及食品生产过程中的个人卫生要求、环境卫生维护及生产制作过程中的卫生要求等内容。培训过程中,教员与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增强了培训的实效性。

  2011年旺季生产刚刚开始,所有参与培训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业务知识投身于旺季安全生产活动,通过教员深入细致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食品安全理论知识能够很好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确保旺季生产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