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据报马耳他航空公司将裁减500多个工作岗位

http://www.cnair.com 2011-07-05 15:0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耳他航空公司上周确定了令人期待已久的重组计划的细节,并称其需要“节约经费并削减数百个工作岗位”。但是,该航空公司的官员并未对此计划发表明确看法,而一家国有报社却收到消息并披露称,马耳他航空将裁员约40%,即削减500个工作岗位。


 马耳他航空长期挣扎于生存线上,这使得欧盟委员会于11月授权政府向其提供5,200万欧元(7,440万美元)(4.81以人民币)的短期贷款,以缓解这家小型航空公司遇到的资金流动问题。欧盟委员会批准了这项临时性国家援助计划,并勒令马耳他航空最长在6个月内提交重组计划,并在该航空公司复苏后停止国家援助。欧盟委员会辩称,该计划必须确保“马耳他航空当前所提供的服务在未来依然可行,否则,马耳他航空必须偿还贷款或进行清算”。尽管该航空公司自行制定了1月和2月的最后期限,但由安永筹备的最终拯救计划已于5月15日提交给了欧洲监管当局。


 在向员工说明时,管理层仍未对重组计划发表明确的看法,仅表示将每年削减3,000万欧元成本,同时每年增加3,000万欧元收入。但是,重组计划的细节被泄露给了一家国有报社,该报社披露该公司将削减500多个工作岗位,即员工总数的约40%。文件中还称,马耳他政府将另外提供2,500万欧元资金实现马耳他航空的再资本化,而该航空公司必须筹集到5,100万欧元银行贷款或债券。


 公司管理层拒绝在公开场合确认被披露的数字,并解释称这些数字来自于重组计划的早期草本,并非提交给欧盟委员会的最终版本。但是,马耳他飞行员协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