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成暑期热门航线 机票平均折扣涨1至2成

http://www.cnair.com 2011-07-05 14: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近日从几家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暑期的到来,飞三亚机票全线上涨,几乎都在7折以上,个别城市飞三亚机票在未来一周几乎天天全价,三亚无疑成为暑期档的热门旅游航线。


 南航三亚售票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飞三亚机票的平均折扣都比暑期前上涨了一至两成,暑假到了,飞三亚航线的出票率也较高,所以预计这样的机票走俏还将维持一段时间。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旅客尽量到各大航空公司的正规售票点出票,如使用网上支付要采用安全的网上银行或者支付宝进行,不要轻信对方发过来的链接,避免账号密码被盗取。订票成功后,将机票行程单上的信息向航空公司或者机场相关部门进行验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