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abre与中国航企合作 提供有效可靠解决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11-07-05 14:2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7月5日消息:中国的航空公司面临多方面竞争压力,正积极寻求可以直接提升公司收益和利润的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多家中国航空公司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Sabre Airline Solutions 发现中国航空业对此类技术的兴趣与日俱增。其中一个兴趣点是 Sabre AirVision系列,它可以协助航空公司处理航班计划、网络规划、运价和收益管理。另一个兴趣点 Sabre AirCentre 是一款运营解决方案系列,可帮助航空公司管理机组资源和航班规划,并为公司提供航线运营的图形化监控。


 “我们积极同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展开对话,切实了解它们所关心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我们的解决方案都以直接解决问题为目的,因而 Sabre 将为航空公司带来立竿见影的成效。”Sabre Airline Solutions 亚太及印度销售总监 Dasha Kuksenko 说。


 中国及全球航空业面临的一大挑战是舱位超额预订。进入 Sabre AirVision Revenue Integrity 收益整合解决方案,通过识别和排除无收益预订,便可令航空公司受益匪浅。


  “我们在中东的一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使用 Sabre AirVision Revenue Integrity仅五个月,就获益了 2600 万美元。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利润的大幅提升。”Dasha 说。


 Sabre 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其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自从使用 Sabre AirVision Network 网络解决方案对其机队规划和航班计划流程进行自动化操作以来,获得了更高的效率。使用这些工具,航空公司可以更好地预测网络盈利能力,根据飞机可用性评估最佳航班时间,并更好地规划运营频率。已经对这些程序进行自动化操作的航空公司都已立刻实现了至少 2% 的成本节约。


 飞涨的燃料价格是航空公司的另一大关键问题。AirCentre系列中有一个叫做Flight Plan Manager的航班规划工具。使用该工具,可实现整个航班规划过程的自动化操作,以及天气、机场和空域限制信息等完整数据支持服务的全面整合。这款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已经证明可以为航空公司节约高达 7% 的燃料。


 在资源价格飞涨的今天,中国的航空公司正在竭力克服资源限制,并表现出对 Sabre AirCentre Airport 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强烈兴趣。该方案可帮助航空公司、机场和地勤公司高效、有力地规划、执行和管理员工、设备和机位等地面资源。全球十大航空公司中有七家使用 Sabre AirCentre Airport,其所需的全职员工和设备因而减少了 25%。行政成本也实现了多达 20% 的削减。


 Sabre Airline Solutions 会一如既往与中国的航空公司开展合作,提供有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航空业实现可持续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