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宁夏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7-04 16:2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下午,宁夏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会上,监管局党委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人生经历和生活阅历,畅谈了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的体会和感想,阐述对党的认识,抒发对党的感情。


监管局全体共产党员忆往昔、话今朝;讲党史,话民航, 敞开心扉共赞伟大祖国沧桑巨变,改革开放蓬勃发展,民航事业日新月异。监管局罗全福局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党是一面伟大的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党是我们的生命支柱,给与了精神和无限的力量源泉;作为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精神感召自己,时刻注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罗全福局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全面提升领导和服务行业的本领;要立足本职,积极工作;要勇挑重担,坚韧不拔,严格要求,团结一致向前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宁夏民航美好的前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