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增开至越南岘港往返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1-07-04 13:3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4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根据市场销售及运力布局情况,越南航空公司(Vietnam Airlines Corporation)于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2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简称“白云机场”)开通越南岘港至广州的定期往返客运包机航线。


 新航线的入境航班号为VN9918,由岘港起飞,于每周一、周五的23:00到达白云机场。出境航班号为VN9919,于每周二、周六的00:00由广州白云空港起飞,前往岘港。


 新航班采用空中客车A321机型执行飞行计划,为全经济舱布局,最大载客量可达184座。


 岘港作为港口城市,享有越南第三大门的美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