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利火山灰消散 澳大利亚航空服务恢复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1-06-17 14:1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智利火山灰影响的澳大利亚航空服务今天(17日)开始恢复正常,澳洲航空、维珍和捷星都逐渐恢复飞柏斯和塔斯马尼亚的航班。不过,部分飞往新西兰的班机仍然取消。


 他说:“长期预后目前还不是很明朗,但至少接下来两天,我们可以让航班恢复正常运作。要让所有航班都恢复正常,可能还需要一两天时间。”


 在新西兰,由于火山灰云的位置比先前还要低,因此许多航空公司包括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仍然取消从澳洲飞往新西兰的航班。


 维珍和新西兰航空先前选择绕道而行或在火山灰云下飞行,如今两家公司都不得不取消好些内陆航班。新西兰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还取消了两趟从克赖斯特彻奇飞往澳洲的国际航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昨天则将一趟原本要飞往克赖斯特彻奇的航班,转移到奥克兰,以避开火山灰云。该公司表示,目前“我们所有来往新西兰和澳洲的航班仍正常运作”。不过该公司指出,他们会“密切留意火山灰云的动向”。


 智利普耶韦火山的火山灰对澳洲航空交通的影响,昨天已经进入第五天。数以万计受困澳洲机场的乘客对航班取消感到不满。


 澳洲航空发言人伍德沃德表示,昆达士在碰到火山灰时,其原则是为了乘客安全,绝不会绕道而行或在火山灰云下飞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