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在俄罗斯投资修建旅游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1-06-16 10:1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法国多维尔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开幕前,法国和俄罗斯两国总统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法国将在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投资修建多座旅游景点,总价值达28.4亿美元。



    迪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和尼古拉斯·萨科齐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两国总统已决定将该项目中在北高加索地区修建旅游群作为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优先事项。”在此次会晤后,梅德韦杰夫还宣布,盼望已久的价值20亿欧元的米斯特拉尔级直升机航母合同将在未来15天内签署。



    根据这项旅游景点协议,法国将帮助俄罗斯开发和管理阿迪格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卡巴尔蒂诺巴尔卡利亚共和国、北奥塞梯地区和达基斯坦共和国。法国企业还将参加黑海和里海疗养地的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