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旅游白皮书》:2020年实现外国游客3000万的目标不变

http://www.cnair.com 2011-06-16 09:4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日本NHK网站报道,日本政府日前在内阁会议上通过了本年度的《旅游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中称,虽然东日本大地震后访日的外国游客大幅减少,但2020年后实现外国游客增至3000万人的目标不会变。日本将通过准确发布有关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信息等举措以促成该目标。


  日本观光厅制定的人数增加目标具体为:到2013年底实现访日外国游客数达1500万人,2016年底达2000万人,2020年后增加到3000万人。然而,受东日本大地震和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4月份的外国游客比去年同期减少了62%,为史上最大跌幅。针对此情况,《白皮书》中宣称:“即便外国游客增加过程中各阶段的目标值会有所修正,但3000万的目标不会变”。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白皮书》指出,“向外国游客传达准确的信息是必不可少的”,呼吁通过向外国游客提供日本国内各地的核辐射量等方面的准确信息来促使各国的赴日旅游重新启动。(邢俏 编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