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在山西招募空姐百里挑一

http://www.cnair.com 2011-05-20 16: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5月17日,东航空中乘务员招募大会太原选区正式启动,千余名俊男美女角逐32个名额。据了解,今年东航空乘招募活动在北京、上海、昆明、南京、青岛、宁波、武汉、石家庄、成都、太原十个选区招聘500名空中乘务员。摄影:韦亮


  




  图:5月17日,中国东航空中乘务员招募大会太原选区正式启动,千余名俊男美女角逐32个名额。据了解,今年东航空乘招募活动在北京、上海、昆明、南京、青岛、宁波、武汉、石家庄、成都、太原十个选区招聘500名空中乘务员。韦亮摄


  东航山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尹中说,此次招聘预计有1500个人报名,招聘32人,淘汰率达到98%,招聘工作是非常严格的。


  据介绍,五官是否端正,肤色是否正常,身材是否匀称,都是考量标准,但是更倾向于气质型美女。是否自然、大方、有亲和力,天然无雕饰、内外兼修更重要。


  早上8点,离招聘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已有二百余名素质不等的年轻男女排队等候。专程从临汾赶来的亢建生夫妇,静静地注视着女儿亢惠排队的方向。亢建生告诉记者,女儿今年只有20岁,还没有毕业,现就读于西安航空旅游学院播音主持专业。


  女儿亢惠对着爸妈转头一个微笑,“我不紧张”。“空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专业,其实我们也不舍得孩子干这么辛苦的工作,但是,只要孩子愿意,我们都尊重他的意愿。不管能不能被选中,我们都想让孩子试一试。孩子只有学会吃苦,才能具备生存的条件。”亢建生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