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放假 情侣们应该去这些地方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1-04-28 14:3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国际劳动节很快就到了,情侣们你们要去什么地方旅游呢?肯定要去比较浪漫的地方,要打爱情牌,一是让你们在远离工作,彻底的玩开心点,二又可以跟你的喜欢的人在一起,增进你们的感情,越上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到下面的地方,让你们有终身的惊喜哦!


       路线一,去英国,见证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将举行世纪大婚,真正领教一下王子的婚礼是怎么样,可能不能真正看到他们是怎么举行婚礼的,但可以感受一下当地民众对王子婚礼的不同看法,如果你们是情侣,或许看到这样的婚礼,情侣关系更加牢固,这可是世纪婚礼啊,一辈子可能就遇到一次这样的婚礼,约上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出发吧。


威尔士威廉王子殿下,全名为威廉·亚瑟·菲利普·路易斯·蒙巴顿-温莎,是英国王室的成员之一,当今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长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1982年1月9日出生。2001年9月,威廉和凯特在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艺术史系同窗时相识。



结婚日期是2011年4月29日,行程看有下面安排:(时间是英国当地时间)


地点: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皇家婚礼


7:15—8:45:参加婚礼的普通来宾,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北大门


8:50:英国政府官员、联邦国家首相、外交官以及其他贵宾到达大教堂


9:10:新郎威廉王子和伴郎哈里王子离开克拉伦斯王府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9:15到达。


9:20:国外皇室家庭成员从白金汉宫到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9:20: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母亲卡萝和弟弟詹姆斯,离开格林酒店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27到达。


9:25:英国部分皇室成员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30到达。


9:35:约克公爵、约克阿特丽斯公主、约克欧吉妮公主、韦塞克斯伯爵和夫人、副海军上将蒂莫西劳伦斯公主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40到达。


9:38: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公爵夫人离开克劳伦斯王府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42到达。


9:40:英女王和丈夫爱丁堡公爵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45到达。


9:48:凯特的伴娘团和侍从们离开格林酒店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于9:55到达。


9:51 新娘凯特在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陪同下,离开格林酒店前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10:00:婚礼仪式开始,婚礼仪式将听从现场广播的指挥。


11:15:礼毕,皇家骑兵团的护送新娘和新郎的车队,和随后皇家骑兵团护送的英女王车队,离开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前往白金汉宫。


11:30:新娘和新郎车队到达白金汉宫。


11:40:英国皇室成员、外国皇室成员和其他客人到达白金汉宫。


12:25:英女王女王和新郎威廉王子、新娘凯特,连同他们的家人亮相白金汉宫阳台。


12:30:英国皇家空军和英国战役纪念飞机进行特技飞行


   路线二:看看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是怎么认识,怎么开始拍拖,怎么样走向婚姻的,情侣去的话,那就很有意思了,可以让你们回味你们的爱情,你们是怎么走过来的,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准备结婚,要给对方一个承诺,这样让你在爱情的路上收获非常大的,是非常值得去旅游下。据说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是在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就相识了,他们都是艺术史系的同学,2001年9月刚开学的时候,肌肤浅棕、一头长发的凯特很快吸引了威廉的视线。



经过多年等待,威廉王子终于要和恋爱8年的女友凯瑟琳·米德尔顿走进婚礼的殿堂。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威廉王子的婚礼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威廉把亡母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送给米德尔顿,这场婚事将是英国王室30年来的最大盛事。这里情侣们还可以看看这学校,据说这学校出现情侣成家的非常多,是有原因的,你们就不想去研究下吗?据说他们学校是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路灯都没有,只要你们出去玩,特别是女同学,就要带上男同学的,这样可以保护自己,但这样一来,就有了感情基础,成家就不难了,据说这是学校的管理安排,不得不佩服这样的学校,又可以学到知识,又可以找到下半辈子的幸福。快点去见证下吧。


本文来源于,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