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很精彩 内容丰富多措并举很给力

http://www.cnair.com 2011-03-18 18: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风风雨雨。回首这90年来,我们党走过的是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到来,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融入到新疆机场集团安全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近日,根据机场消防护卫部党委的具体安排部署,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以丰富的内容,鲜活的形式,全面开展“歌颂党·祖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唱红歌诵经典学党史”系列活动,拉开了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内容包括广泛开展“唱歌让我更快乐,红歌伴我共成长”红色经典歌曲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每周一课时学唱红歌日,利用早中晚开饭时间组织人员开展唱红歌活动,增加大队红色文化气息,增强全体人员个人素质,积极参与组织红歌传唱活动,大队党支部视情还将组织一次唱红歌小合唱比赛。深入推进经典诵读活动,依托中华经典诗文名著,利用每周党团活动日,组织开展经典诵读教学活动,培养诵读能手。培养大队全体人员讲气节,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困苦所屈、不为金钱所动、不为名利所惑的“浩然正气”。将学党史内容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深刻认识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四强四优创先争优和热爱伟大祖国中再立新功。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搭建学习平台、拓展学习阵地、完善学习制度、浓厚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利用党团活动时间组织人员学习党史,把学习党史与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结合起来,从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党史理论中淘金寻宝,增智长才,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大队党支部还计划6月中旬组织一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机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容,优化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健全学习制度,创新活动载体,以实际行动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将突出主题,充分体现时代特征、机场消防特色,与“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当前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紧密结合展开,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使党员干部们永葆蓬勃朝气、浩然正气,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十二五”开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