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757机队圆满完成维和包机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1-03-15 11:1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35-8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机队执行了今年第一次中国济南-苏丹尼亚拉的维和包机任务,为非洲地区的和平稳定,做出了贡献。



飞行部派出了精兵强将执行此次任务。由757机队经理原永忠、副经理艾克拜尔·买买提(维吾尔族)带队,在飞行前,飞行机组与签派、机务、乘务组做了全面细致的准备。由于此次任务的目的地机场条件简陋,所以机组着重研究了着陆及备降机场气候、机场情况、导航设备、短停维护等方面的特点,解决运行保障的困难,力求飞行安全顺利舒适。


在执行包机任务过程中,机组及航班保障人员需要乘坐将近30小时的飞机,中途稍作休息,还要执行飞行任务——他们的辛苦可想而知。很多人的脚在久坐之后肿胀,鞋子都难以穿上;他们还要克服5个小时的时差,让自己能够在飞行时精力充沛。


在艰苦的条件和漫长的航线面前,全体机组和随航班保障人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尽职尽责,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维和包机任务,得到了维和官兵的赞许,更为南航赢得了荣誉。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