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机关职能部门主动服务一线

http://www.cnair.com 2011-03-15 02:3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协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工部、工会、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综管部等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在东航甘肃维修部召开职工座谈会,就一线员工的工作及生活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员工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东航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代表部党委向甘肃分公司机关职能部门深入一线调研表示欢迎及衷心感谢,并对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不仅针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也对甘肃分公司管理、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各抒己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后将逐一落实,拿出解决方案。



    通过开展调研,零距离现场办公,做到熟知、真知、深知基层,了解职工心声、倾听职工意见、关心职工疾苦,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倾心履职,主动服务”,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