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空中乘务员招聘登陆济南

http://www.cnair.com 2011-03-14 11:1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 3月12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全国空中乘务员招聘之旅已登陆济南。记者在济南站招聘地点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海航空乘招聘专区看到,众多俊男靓女齐聚一堂,为实现展翅蓝天的职业梦想接受层层考验。


    记者在济南现场采访时发现,上午8点左右,招聘会还没开始,酒店大堂早已迎来求职心切的应聘者和家长。9点招聘正式开始,应聘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报个人基本信息,等待形象初试。


    一名刚从面试现场出来的男生告诉记者,此次招聘对应聘者的要求很高,考官除了查看基本资料外,还重点考察了几个方面:第一是体态,第二是英语,第三是亲和力,第四是应变力。该男生说:“看上去很严格,有点紧张,希望我的表现能让考官满意。”


    不远处,两名高挑漂亮的女孩正在抓紧面试前最后的时间对镜补妆,她们告诉记者,此次考试对着装有明确要求,男生要穿衬衣、打领带,女生则不允许化浓妆、戴假睫毛、美瞳眼镜,不允许穿连裤袜、长筒袜等。


    现场负责此次招聘的海航面试官许经理向记者介绍,此次济南站计划招聘100人,但据现在报名的情况来看,网络报名人数已达1000人左右,现场招聘专区更不乏拿着资料现场报名的青年男女。


    据悉,2011年3月12日-3月15日,海航将在(济南)专区进行乘务员形象初选和外语考核。在此期间,尚未在海航官网填报应聘信息的求职者仍可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取得面试资格。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形象初选和外语考核过后将进行文化素质考核和综合复试考核。相关招聘信息可登录海南航空官方网站查询:www.hnair.com。


    据了解,海航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是中国发展最快和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目前已开通国内外航线500条,通航城市90个,航线网络已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17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航班正常率连续十多年在全民航名列前茅,服务品质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曾获得“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CCTV60年60品牌”荣誉。


    2010年12月,被SKYTRAX评为中国内地首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成为全球第七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旅客传递“便捷、温馨、超越”的品牌核心价值,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