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喜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1-03-11 04:1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3月7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昆明航空有限公司所属的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召开了2011年工作总结布置会,集中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昆航“阿诗玛”乘务组被授予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成立于2009年2月15日,作为昆航的一个服务示范窗口,乘务组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服务产品。现已成功推出手语表演节目《彩云之南》、《云南美》,并根据云南少数民族节日的时间,适时换上民族盛装,开展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过去的两年里,“阿诗玛”乘务组用爱在蓝天谱写最美的祝福,在彩云之南的万米高空描绘动人画卷,与广大旅客共同记录每一个难忘的瞬间。

    感恩在心,大爱无疆。由“阿诗玛”乘务组牵头成立的昆航义工队把奉献从蓝天延伸至地面,与昆明市盲哑学校结为联谊对象开展关爱活动、抗旱救灾“春雨航班”、“爱心送水”等公益活动更是彰显了“阿诗玛”乘务组的大爱精神。在社会给予她们荣誉的同时,她们也用实际行动将把自己的一份力量回馈给社会。



昆航“阿诗玛”乘务组代表领奖




    “巾帼文明岗”是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作为从事空中服务的窗口行业,“阿诗玛”乘务组把创建“巾帼文明岗”作为一个展示先进女职工风采的舞台,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载体,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促进空中服务质量的提高,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目的。

    长期以来,昆航高度重视基层班组建设,并以提高基层班组的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公司服务品牌为已任,不断加强各项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涌现出一批模范班组和先进集体,“阿诗玛”乘务组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昆航“阿诗玛”乘务组先后荣获昆明市“工人先锋号”、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现代五好班组”、昆明航空“卓越团队”等称号。



“巾帼文明岗”牌匾




    荣誉是对工作的一份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昆航“阿诗玛”乘务组将继续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创建内涵,以特色促发展,用实际行动做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积极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好的服务态度、更高的服务质量,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