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1-03-10 17: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文:李佳楠)3月9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在枢纽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各部室10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毅军主持。空管局副局长、公司副董事长蒋少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曹琼局长题为《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实现新疆空管“十二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精神。公司总经理孙涛作了题为《加强综合管理,提高保障能力努力推进通信网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持续安全理念,确保安全运行正常;落实规范化管理,提高执行力;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设备设施保障能力;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网络公司2010年主要工作。

      报告回顾了公司成立八年的工作成效,制定了“十二五”期间的远景和目标,明确了年度公司主要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构建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加强运行质量监督。二是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过程控制。三是以岗位培训和结构调整为重点,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四是建立和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切实提高执行力。五是加强经营管理,提高服务品质。六是全面做好党群工作,确保公司和谐稳定。

      会上,空管局副局长、公司副董事长蒋少华充分肯定了公司2010年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保证安全、规范化管理、基础建设、信息化工作、服务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等九方面提出要求。

      会上对2010年各类先进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公司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11年《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