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巾帼不让须眉―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女机务人掠影

http://www.cnair.com 2011-03-10 12:1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民用航空器维修是一个责任重大、技术密集、工作条件艰苦的行业。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机务维修人员一直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硬汉”形象。


    但是,当你走近他们中间,便会发现这里并不完全是男人的天下。在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就活跃着一支同样出色、同样能啃硬骨头的女职工队伍,她们涉及的领域涵盖了航线维护、飞机大修、附件修理、航材管理、技术支援与生产保障等方方面面……在 这个以男性主导的维修行业里,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和业绩展示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用智慧、细致和热忱为保障飞机的安全运营奉献着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散发出女机务特有的魅力。身上没有漂亮的衣裙,但却是机坪上最靓丽的风景;脸上没有过多的粉饰,但充满自信和智慧。在机务维修领域,她们找到了施展自己才干的大舞台,“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虽然每天的工作紧张而又严格,虽然面对的不是冰冷的飞机就是各种各样的表格或者数据,但一颗热爱机务的心始终没有改变,筑牢安全防线,为安全生产撑起“半边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