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组织安全“管理回头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3-10 12:3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2月29日,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飞机在银川机场落错跑道,造成一起严重事故征候,事隔3年,飞行部专门组织“安全管理回头看”活动。目的是回顾事故发生原因、分析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不断预防和改进的措施,确保飞行安全。



    会上由“2.29”事件当班机长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刻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当时错误链的发生情景、机组成员容易疏忽的“危险”环节及今后飞行中应引以为戒的建议和将错误发生率降到最低的措施。深刻的分析加上理性的回顾给与会的飞行部各级安全管理人员都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倍感安全责任重大,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为安全管理工作尽心尽力。


    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语重心长的说:“飞行员掌握的技能是生存的本领,而规章制度则是生命,有了遵章守纪这个基础再加上技术精湛的本领,我们的飞行事业才能根深叶茂,我们的安全工作才能稳步发展。希望每一位飞行员都能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那份责任,挑起确保飞行安全的重任,为我们热爱的飞行事业贡献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