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小城因世界末日吸引大量游人

http://www.cnair.com 2011-02-24 11: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法国一座小城被传将是2012年地球末日来临时唯一能够幸存的地点,这一说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人,几乎将当地挤爆。


    位于比利牛斯山脚下的法国西南部小城比加拉什(Bugarach)只有人口189人,但却是个风景如画的安静小山村。最近几个月,这里的平静生活忽然被打乱,络绎不绝的游人忽然频频造访。当地官员调查后惊异地发现,原来外界竟盛传一个谣言: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时,这里将成为唯一可能的幸存处,外星人将守候在比利牛斯山,届时还可能带走几名幸运的人类,使他们免于死亡。


 比加拉什市长让-皮埃尔·迪洛德透露,前来拜访的游人都深信,2012年12月12日或者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人类文明将终结,而位于“神圣的比利牛斯山”下的比加拉什就成为避难地。“这绝不是开玩笑,如果明天一万人忽然涌到这里,我们肯定无法应对。我已经向地方政府表达了我们的担忧,并希望到2012年12月时,能派军队保护这里。”


 据悉,对比加拉什的狂热源于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1977年的电影《第三类接触》,片中提及了比利牛斯山。但事实上,影片中的山是在美国怀俄明州的魔鬼峰拍摄的。自那以后,时常会有游人来到比加拉什寻访外星人。2009年,随着电影《2012》大热,世界末日再成焦点话题,比加拉什成为更多人关注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