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度假的圣地 低碳生活的典范

http://www.cnair.com 2010-12-10 16:5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站在路边只能掩住口鼻。习惯了用自己的肺作为过滤器,过滤着这个城市的脏空气。十一,暂时告别宅男宅女的生活,避开城市的喧嚣,邀上三两好友,来大别山主峰景区,让我们的肺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大别山主峰景区位于大别山系腹地,这里远离城市,无任何工业污染,森林植被保护完整,满山遍野郁郁葱葱,形成了天然的氧吧,是旅游度假的绝佳之选。

平整的沥青马路,像一条穿梭在大山里的小溪,一直向上。轻轻的风穿过松林,迎面而来,夹杂着淡淡的松香,让人心旷神怡。半山腰上的山庄静静的坚守着他的岗位,迎接着四面八方的客人。


 

在夜幕降临之前,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好好观赏整个山庄。从山顶直接引下的山泉水,全木质的房屋,天然石材修葺的台阶和小径。由于山庄所处1000米左右的海拔,气温适宜,就连城市酒店里的最基本的电器-空调,在这里也显得那么的多余。而且,给每间客房里提供的热水的热水器,不是使用燃气,也不是太阳能,更不是用电,而是采用了低碳时尚、绿色环保的空气源。当今,低碳生活概念越来越被人所追崇,而低碳生活的实例在大别山庄度假村里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夕阳映红漫天的云海,映红了整个大别山,也映红了我的脸。


 

丰盛的自助早餐过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徒步行程。整个白马尖笼罩在白茫茫的雾气之中,纯净的空气让人沁人心扉,让在城市里生活的我们倍感珍贵。

 

看那些挺拔的松树,盘生在岩石之上,生机盎然。

 

离山顶一步步近了,我们的友情也近了。我们的毅力征服了整个大山,在山顶我们放声大喊,要让大别山鉴证我们的友情。

 

高山的瀑布好像也被我们的喊声惊动了,在我们面前大展英姿。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怀念这里的山,这里的人,这里的云海,这里的夕阳。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特别的神往?那我就再给你们介绍一下如何来玩吧。

行程推荐:

第一天合肥(经合六叶高速 73Km)六安(经312国道 15km转入济广高速六潜段72Km)黄尾(沿069县道 12Km)龙井峡景点,饱览龙井潭瀑布(高50米)、龙门跳瀑布(高70米)等美景 (约4小时)游览结束后乘车赴大别山庄度假村(经069转071县道 58公里),入住大别山庄度假村。

第二天:早餐后,徒步征服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途中观赏废墟广场、地质公园碑、龙门飞瀑、银竹峰、金竹峰、奇松走廊、主峰标志碑等美景(约4小时),游览结束后返回大别山庄就中餐,下午返回合肥,结束愉快的低碳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