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玉树琼枝雪世界 银装素裹大别

http://www.cnair.com 2010-12-10 16:5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别山庄度假村坐落于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近1000米山腰处,居高临下,视野开阔,是观赏雪景的绝佳场所。每当冬雪初降,树枝上挂着美丽的冰凌花,晶莹剔透,格外诱人,景区台阶上、山石上到处是银白的雪花,像是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地毯,游道两旁,墨绿的小草从雪花中探出头来,显得特别精神,一棵棵造型奇特的松树在寒风中傲然挺立,引得游客啧啧赞叹。隆冬时节,絮状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纷扬而下,山川、树木、房屋,全部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雪,万里大别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映着清晨的阳光,显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游客朋友们置身于大别山幽雅恬静的境界,仿佛置身于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世界。

玉树琼枝雪世界,银装素裹大别山!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在这个冬季光临大别山庄,和我们一起见证大别山雪景的浪漫与多情,感受大别山那无与伦比的怡静柔和之美!


 

大别山庄度假村为四星级酒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会务于一体。建筑元素为大别山山居、自然、时尚三者的结合。也是此次大别山雪景的最佳观赏地之一。其设计理念是让人们感到这是从山里长出来的房子,并以前卫建筑的风格和原生态的环境相互映衬,因此在这里看到的是建筑物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树从屋顶穿越,石从墙中生长,水从房中潺流。整个度假村三面环山,实现了自然(山、石、木、竹、水)和现代(玻璃、钢铁)的完美结合,凡来此一游的人,无不流连忘返,称赞备致。 来到大别山庄度假村,您总会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山庄设计者的匠心独运。

满山的雾凇,连绵不绝直到山顶的白云深处。

 

冰凌不知在什么时候,也加入了装扮冬日的行列,悄悄的在回廊下结成了一条晶莹的项链。

 

松树也似被冻着了,三三两两抱成一团。

 

 

会议室门前的湖水像一面巨大的镜子,照影着群山环绕下的会议室。


 

 

夜晚的山庄里,灯火璀璨。躺在床上透过窗户,你可以直接欣赏大山的宁静,祥和。

 

站在中心的广场上,天空云淡风轻,大地银装素裹,群山巍峨耸立。

 

建议赏雪线路:

第一天合肥(合六叶高速,70公里)-六安(105国道,40公里)–霍山(069县道,55公里)-大化坪镇(067县道,35公里)-大别山庄度假村-中午在大别山庄就餐-下午在山庄内自由活动-夜宿大别山庄度假村,欣赏美丽的山庄夜景。

第二天:早餐后,徒步前往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游玩约4个小时),欣赏沿途雪景- 中午赶回山庄午餐-下午返回合肥。

温馨提醒:冬天的大别山雪景固然很美,但必要的安全措施也少不了的,比如交通工具最好选择越野车(带防滑链),备足防寒衣物,最好穿防水的登山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