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春踏青大别山,油菜花开漫山黄

http://www.cnair.com 2010-12-07 15: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雨春雪在三月反复滋润着大别山,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山开始苏醒,万木争荣,百花争艳。田间山头的油菜,在顽强的抵御漫长寒冬之后,终于在这春日的照耀下开始疯狂的生长,让憋了一冬的激情在春日的暖阳下盛开。



当平原地区灿烂的金黄开始凋落的时候,大别山主峰景区那美丽的油菜花正带着沁人心脾的芬芳和纯粹的美丽怒放;那美丽的花儿随着景区道路的蜿蜒起伏,不时出现在山头、溪畔、房前、路边,时而大片相连,时而点缀山间,灵气十足;与朦胧的远山,青翠的竹海、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以及辛勤耕作在田野山间的山民,构成一幅壮丽的春之图画,美不胜收。


 在春和景明,阳光明媚的时候,这景区里的灿灿金花,会让您心情舒畅,意趣盎然;而在阴雨天气里赏花,您会发现连景区里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暧昧晦涩的诗意,别有另一番滋味。



带上相机,带上好心情,一起来吧;来看大别山主峰景区这最纯粹的黄,来品味大别山主峰景区最迷醉的芬芳,这里会让你忘却城市的喧嚣,身心的疲惫,让你的视觉、嗅觉、感觉和心灵一起自由飞翔!


行程推荐:


D1早上从合肥出发,经霍山县城,由落儿岭进入山区。观沿途满山遍野油菜花。中午大别山庄用餐,用完中餐稍作休息一会儿,游览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登海拔1777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途中观赏废墟广场、地质公园碑、龙门飞瀑、银竹峰、神猿啸天、金竹峰、奇松走廊、主峰标志碑等美景(4小时)。回来后可漫步大别山庄、免费参观红色图片展。晚餐后可自费在度假村咖啡厅、康体中心、KTV娱乐中心等场所娱乐健身,放松心情或尽赏大别山夜景。晚上住大别山庄。


D2早餐后自大别山庄出发,乘车经景区公路到达高山湖泊景点——别山湖,乘坐水上游船游览水上大别山,让您领略淮头诗画般的山水仙境。中午在游船上享用自助餐,下午自别山湖出发返程


住宿条件和推荐:


大别山为革命老区,长期以来经济条件较为落后,旅游开发较晚。住宿推荐位于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山腰处的大别山庄度假村。这个度假村08年对外营业,有高中低档客房和帐篷基地,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旅游住宿需求。度假村依山而建,视野开阔。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环境绝佳。


 


景点评价:


大别山主峰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景区以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1777)为中心,在大别山区的核心区域构建了一个有山有水、自然景观与人文特色相互交融的旅游度假胜地。整个景区涵盖四大特色景点:主峰白马尖、龙井峡瀑布群、四望寨古城堡、高山湖泊别山湖,以及坐落于白马尖半山腰(海拔950米)的大别山庄度假村(四星级)和中国顶级的休闲会议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