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奖励旅游首选目的地:大别山主峰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10-12-07 15:2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 奖励旅游的概念: 旅游是现代旅游普及性的一个重要表现,今天它已经成为企业促进业务发展、塑造企业文化的重要手段。奖励旅游并非一般的员工旅游,而是企业业主提供一定的经费,委托专业旅游业者精心设计的非比寻常的旅游活动。用旅游这一形式作为对员工的奖励,会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一般奖励旅游包含了会议、旅游、颁奖典礼、主题晚宴或晚会等部分,企业的首脑人物作陪,和受奖者共商公司发展大计,这对于参加者来说无疑是一种殊荣。其活动安排也由有关旅游企业特别安排,融入企业文化的主题晚会具有增强员工荣誉感,加强企业团队建设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常年连续进行的奖励旅游会使员工产生强烈的期待感,对于刺激业绩成长能够形成良性的循环。



二、 奖励旅游首选目的地:大别山主峰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景区以大别山最高峰白马尖(海拔1777)为中心,在大别山区的核心区域构建了一个有山有水、自然景观与人文特色相互交融的旅游度假胜地。整个景区涵盖四大特色景点:主峰白马尖、龙井峡瀑布群、四望寨古城堡、高山湖泊别山湖,以及坐落于白马尖半山腰(海拔950米)的大别山庄度假村(四星级)和中国顶级的休闲会议中心。


大别山庄的会场配置属国内首屈一指,在貌似与世隔绝的大别山深山老林中,有线和无线网络双重配置,不仅如此,这里还配有国内最先进的会务设施,300人的全功能休闲剧场,15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50人的数字网络多媒体专业会场,30人的高峰学术论坛报告厅,10多种各具风格的观景会议室,与会者们尽情享受与自然融合的独特会场服务。会后登顶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感受一览众山小的磅礴气势。



这里的会务配套也是独一无二的,就拿餐饮来说,不但有各种常规的桌餐自助餐,还有容纳150人的大型室外烧烤基地、上百人的廊桥和露天餐。住宿上不但有20多种高中低档房型,还有帐篷位可供选择。这些富有浪漫情调的设施满足了来此与会的每个人的好奇心。


选择大别山主峰景区作为您的员工奖励旅游的目的地,让他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徜徉山水间,放松心情,尽情拥抱大自然。一定可以激发出更强烈的工作激情,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对公司的感恩情结以及忠诚度,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经典案例:


1、上海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010年度优秀中层干部避暑游:20106月初到7月中旬,大型国企上海中海石油公司被评为优秀管理干部的人员共220人,分三批来大别山主峰景区旅游度假,每批次安排6天。这些大型国企的管理精英平日工作繁忙,身心俱疲。利用这个机会,抛开一切繁杂的事务,置身于现代的世外桃源,洗肺养心。大家对公司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并且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到大别山主峰景区来旅游度假。


       2、南京市公交公司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201078月份,南京市公交公司分5批组织其被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职工到大别山庄疗养休闲,每个批次安排一周的时间,大家都陶醉于大别山主峰景区绝美的自然景观和极佳的生态环境之中,对大别山庄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后,公交公司领导决定,将大别山主峰景区作为该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定为永久性的职工度假疗养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