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穿越大别山

http://www.cnair.com 2010-11-22 17:4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17日,来自法国的山地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一行30余人来到大别山深处的白马尖脚下,下榻大别山庄。外宾们一路呼吸着一尘不染、充满负离子的清新空气,享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独特乐趣,更为大别山庄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极富特色的建筑风格深深陶醉。


本次“穿越大别山”是这个法国山地自行车爱好者组织在中国的第一个活动。领队杜兰德先生已年近古稀,但精神矍铄。他告诉大别山庄工作人员,早就知道中国有个大别山,很想来看看。这次终于和这么多车友一起实现了这个夙愿。金秋时节的大别山里,稻黄豆熟,瓜果飘香。他们骑车驰骋在深山里整洁的沥青路面上,时时收获着惊喜。许多车友都表示,没想到在中国的中原地带,还有这么一个生态环境保护如此之好的地方,这里的景色绝不逊色于他们家乡的阿尔卑斯山。对于大别山庄,外宾们更是赞赏有加。大家都表示,山庄的建筑理念可以说走在了世界的最前沿,这里必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同类度假山庄的典范之作。34岁的帕蒂小姐说,她在西欧的爱尔兰住过同大别山庄类似的度假村,但相比之下,无疑是这里更让她流连忘返。因为大别山庄不仅具有欧式的建筑风格,在整体布局上更汲取了中国古园林建筑的精华,曲径通幽,移步换景,这些房子仿佛都是山里面自然生长出来的一样。她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来,而且要多住上一段时间。


大别山庄对本次外宾接待极为重视,山庄餐饮中心结合各部门搜集的信息和宾客要求,为这次外宾团制定了特殊菜单,并派有多次接待外宾经验的厨师负责烹饪,受到了外宾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对山庄推荐的本土菜肴更是赞不绝口。层林尽染正金秋,五彩滨纷看不够。外宾们都觉得一晚的时间太短暂了,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细细品味大别山的美景。大家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大别山,送给大别山庄度假村。外宾们都坚信,绿色原生态的开发理念必将为大别山主峰景区带来无限美好的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