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VMware 虚拟机”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0-08-09 11:1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谭晓华)83,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VMware虚拟机招标工作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本次招标会由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市场技术部组织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参加,空管局通导部、规划部受邀参与评审。评审人员按照招标流程,对参与竞标的三家公司的资质、技术实力、售后服务、产品报价等综合条件进行考评,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VMware”是一个虚拟机软件。它可以使一台机器上同时能够运行两个或者更多的WINDOWS/DOS/LINUX/UNIX系统。通过对计算机硬件资源合理的分配,从而最终提高计算机硬件资源的利用率。并且能够在一台机器上运行多个不同系统的应用软件。


     通信网络公司一直致力于新疆空管信息化平台建设,通过使用VMware虚拟机软件,可以更加合理的整合公司现有的应用服务器资源。在不增加任何额外服务器硬件投入的情况下,能够满足目前应用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缓解应用服务器资源紧张的现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