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携手安徽国润打造国润雅阁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0-08-02 11:4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雅阁酒店集团与安徽国润投资发展集团达成合协议,携手打造五星级国际高档商务酒店和5A级国家绿色饭店——国润雅阁大酒店。



  国润雅阁大酒店位于安徽省的最东端滁州市,与南京市毗邻,滁州现已成为长三角区域现代制造业基地和新兴旅游城市。项目所在长江商贸城财富广场总占地约60亩,由四层裙楼及一座五星级酒店、3座18层高档公寓、写字楼组成,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新长江大酒店紧邻滁州市委市政府等机构,5分钟可达京沪铁路滁州站,10分钟可达京沪高铁滁州站,60分钟可达南京禄口、合肥骆岗机场。



  本项目为国润投资集团在滁州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经严格的筛选对比,雅阁集团凭借澳洲一流的酒店管理水平,雄厚的酒店人才教育体系,以及对于绿色低碳酒店独到的运营经验,让安徽国润投资发展集团决心携手雅阁集团,共同打造五星高档商务酒店,并相信雅阁集团国际酒店品牌的导入,带给国润雅阁大酒店以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及飞跃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