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业发展助力连锁酒店行业快速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0-07-28 11:4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经济全球化的带动和影响下,旅游业己经成为我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山东星辉盈联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连锁酒店品牌都市118连锁酒店负责人表示,与锦江、如家等连锁品牌相同,最新开业的都市118连锁酒店书院路店旅游客源的数量在急剧增长。



    中国连锁酒店行业的发展历史并不很长,在宏观上尚未形成统一的行业体制和管理约束规范,而在微观上,也还没有使行业内企业形成完全的市场化和商业化运作。而且二三线城市在以往很难吸引到较多的商务客源,这也是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发展缓慢的原因之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旅游业的急剧增长给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升温和旅游业的持续增长,二三线城市商务客源稳步增长的同时,旅游客源也会保持一个较高的增长速度。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表明2010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业较09年相比增长了近20个百分点,而且国内旅游业在下半年和未来几年仍然会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进行增长。这些增长点大多在中国诸多的二三线城市,二三线城市亟需发展全国连锁品牌。商务部也明确表示要加快推动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发展,以协助对二三线城市旅游资源的开发。



    都市118连锁酒店负责人认为,目前是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发展连锁酒店的最佳时机,酒店建成后以往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出租率低下的局面将被越来越多的商务客源和旅游客源的持续增长打破。中国连锁酒店行业必将会因为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发展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