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圣亚海洋世界视频遭网友疯传,史上契合度最高的产品植入

http://www.cnair.com 2010-07-26 15: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网络的力量无限大,无与伦比的传播效力让凤姐犀利哥这样的普通人出名,也将兽兽这样本就小有名气的模特捧成了红人。如今,网络上又在出现一段广受追捧的视频,内容为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一只憨态可掬的海象,模仿起舞王迈克尔杰克逊,也是惟妙惟肖,惹人喜爱。

        这段名为《爆笑,动物界诞生迈克尔杰克逊!》甫一在网络上出现,立即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短短一天之内,点击量就增长了10万之多,回复量和转帖量也在不断攀升中。许多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均表示,虽然海象的体态比较笨重,但难得的是动作灵活,还抓住了迈克尔杰克逊舞蹈动作的神韵,跳的很有“感觉”。

        据了解,这段在网络上备受关注的视频,是今年大连圣亚全新力作《功夫海象》表演的部分精彩内容。圣亚极地世界的超级明星海象,功夫了得,经常仰卧起坐锻炼身体,还喜欢用吹气球来展示它超强的肺活量,更喜欢给美女观众吹奏口琴、献飞吻,不过最绝的还是它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经典的太空步被这只样貌滑稽的海象演绎的别有自己的风格,更成为国内首例模仿杰克逊、且表演动作最多、表演内容最丰富的超级动物表演明星。

        如今,网络炒作作为一种新兴的推广方式,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借助网络视频之手走红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为炒作而炒作已经让许多网友感觉到了厌烦,人们拒绝接受这样粗暴的传播方式。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在这一点上就做的非常自然巧妙。作为世界上第一座海洋主题乐园,圣亚主营的项目就是动物,一则小小的视频短片,在娱乐大众让所有游客得到身心放松的同时,连带的推广了园中的动物明星,让更多的游客喜欢动物并且了解到动物保护的重要性,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成为了同行业的从业者的典范,而这则视频短片也堪称是史上契合度最好的产品植入。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短片已经让许多网友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到大连圣亚极地世界去亲眼看一看这只活泼可爱会跳舞会模仿的海象。据大连圣亚的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主推的《功夫海象》表演会继续上演海象海狮同台竞技的戏码,不过又增添了新的形式、新的内容,以及更热闹更好玩的互动,让游客体验最滑稽搞笑的海洋极地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