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书院路店试营业入住率超100%

http://www.cnair.com 2010-07-26 09:4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正值青岛啤酒节到来前夕,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书院路199号的都市118连锁酒店青岛书院路店自开业以来以高性价比的房间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本地消费者和外地游客的好评。



    记者从周边酒店了解到,随着青岛旅游旺季的到来和啤酒节的临近,青岛各酒店的房价一路攀升,但目前大多数酒店入住率仅保持在90%左右,还没有出现像都市118连锁酒店书院路店这样一房难求的局面。预计,青岛酒店将会在啤酒节期间迎来高峰期,出现入住困难的局面。对于都市118连锁酒店过早的出现满房,入住率超过100%的局面。周边的酒店业主纷纷表示,除了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品牌效应、专业的销售团队和高质量的服务态度确实是这些单体酒店难以与之相比较的。



    都市118连锁酒店青岛书院路店开业伊始就是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客房销售和员工服务质量的提高。书院路店店长告诉记者,酒店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并不占多少优势,而且周边也有不少营业多年的各类酒店,这些酒店多年积累的回头客吸引了周边众多的客源,竞争非常激烈。因而,酒店从试营业开始就制定了专门的销售计划,并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因此自试营业以来,入住率就不断攀升。入住率由开始的不到70%,在短短几天内入住率就超过了100%,迎来了众多的回头客。



    综合来讲,酒店专业团队针对周边环境订制的专门的营销策略和方法、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连锁品牌带来的品牌效应和会员的吸引使得都市118连锁酒店书院路店在短时间内便突破试营业时期瓶颈,入住率迅速提高到1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