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速8西部行 古都长安置新机

http://www.cnair.com 2010-07-26 09:4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陕西,西北的门户省,拥有过千万的人口大省,是西北贸易、交通、资源大省,省会城市西安,十三朝文明古都,历史名城,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如此的一方沃土当然吸引了许许多多国际品牌的关注,美国速8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也不例外,大家期待已久的时刻又一次到来了,由2010年7月14日开始速8中国将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酒店商机洽谈会”,美国速8酒店的到来,预示着这个城市的成熟及他的飞速发展。



  速8,美国最大的特许加盟连锁品牌,目前全球开店总数超过2300家,客房总数126000多间。这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到来,无疑是给这座城市锦上添花,他的出现将带领陕西的酒店业走上一个新高,他,将成为中国乃至于世界酒店行业的领军者。



  2004年速8进入中国,先后在中国90多个城市开设速8酒店近200多家,目前是国际品牌在中国开店数量最多,分布最广,品质最高,体现利润最大化的连锁酒店。



  陕西,作为西北的门户,速8酒店从2007年至今成功的运作了4家速8酒店,筹建店4家。始终保持高品质的入住体验,秉承:“干净与友好”的理念及中西方结合的运营管理模式受到了广大商旅人士的青睐。



  速8酒店的出现,给想运作酒店的投资人及现有经营酒店的业主带来了新的契机,让更多的人寻找到了转型的生机,一个全球最大的酒店特许加盟品牌机构,将引领投资人及酒店业主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掌控的过程不再困难,速8,用三十六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将教会所有想运作好酒店的人。



  希望有更多的酒店同行及投资人共同探讨酒店行业发展,期待想找到更好发展的投资人及酒店业主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