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市118连锁酒店 连锁酒店投资要走差异化路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7-23 10: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最近,包括都市118连锁酒店在内的一批新品牌,迅速在二三线城市进行扩张,发展中档连锁酒店,中国连锁酒店投资正走向差异化,这既是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要求,也是中国连锁酒店发展的必经之路。


  国际金融危机期间,政府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既拉动了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促进了商务交流的频繁,又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国内大众旅游业的发展。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表明,2010年一季度和二季度中国大众旅游业较之前增长了10%,其增长点主要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因而,众多连锁酒店投资者纷纷看好这一市场,开始在二三线城市进行市场的开拓。然而,与其它在二三线城市扩张的连锁酒店品牌不同,都市118连锁酒店的建造标准严格遵循了锦江、如家等高端品牌干净、舒适、高质量等特点(酒店八年内无需重新装修,后期维护费用低),又融合了一些较为时尚的元素。因而,酒店房间户型既保持了一线城市高端酒店品牌装修质量高的特点,又显得更为精致、时尚、风格独特,在二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商务人士入住。尚处在试营阶段的直营旗舰店青岛书院路店入住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相对于其它连锁酒店的低质低价,都市118连锁酒店高质低价的特点与高端酒店品牌争夺市场的筹码明显高于其它品牌,可能会随时染指一线城市。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连锁酒店目前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未来的格局可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然而中国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存在的巨大的差异,必然使中国中、高、低档连锁酒店的投资进一步走向差异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