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圣亚极地世界的海象练成“杰克逊舞蹈”的内幕

http://www.cnair.com 2010-07-22 17:0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大连极地世界再推力作——新版《功夫海象》,添加劲爆的新看点。其中那只憨态可掬的功夫海象不但精通中国功夫,模仿起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来也是惟妙惟肖,成为圣亚极地世界最受欢迎的动物明星之一。

               


      圣亚的驯养师介绍说,发现海象会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完全是一个偶然的契机。因为自己是MJ的绝对拥趸,平时最喜欢的休闲方式就是看偶像的表演。后来发现,只要一播放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自己驯养的海象就会特别的兴奋,甚至还会跟着音乐的节拍扭动身体。意识到海象的与众不同后,驯养师开始对它进行特别的训练,音乐、舞蹈、体能、形体,四门功课一项不能落下。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终于能够向观众奉献一场高质量的精彩表演。看似笨拙的海象不但能够随着旋律用脖子打节奏,还可以完成许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包括左右甩头、伏地前进、后退、踢腿和俯卧抱头。最令人惊叹的是,连迈克尔杰克逊最经典的太空步,它都是手到擒来。

                 


      圣亚极地世界的海象能连续表演的组合舞蹈动作达13项,创造了国内许多的表演记录,这些和驯养师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作为大型动物,驯养海象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海象牙齿锋利,在训练的过程中被咬伤是常有的事情。另外,不同于海豚的高度灵敏,海象的智商不高,反应也不是很快,这就更加大了后期训练的难度。所以能在圣亚极地世界见到国内首例模仿杰克逊且表演动作最多、表演内容最丰富的超级动物表演明星的表演实属不易。

                                 


       除了能够欣赏到海象精彩绝伦的舞蹈,在圣亚全新打造的《功夫海象》外,观众还可以看到机灵活泼的海狮与功夫海象同台献艺,演绎令人眩晕的高空跳翻转跳、水中花样游泳、勇猛NBA大投篮、恰恰舞蹈、大力神功等等让人捧腹的表演。这个暑期,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带给游客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