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酒店,西南传授经济型酒店盈利功夫

http://www.cnair.com 2010-06-30 09: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低调摸索西南市场两年后,美国速8酒店日前宣布,将对四川、重庆等西南市场发动全力,其深度开发和合作策略将最新在西南市场推出。



  为确保加盟酒店符合速8标准,新政策包括速8的中央集中采购系统、开业前的免费工程装修指导,免费现场工程指导,加盟后对加盟商的业主、总经理、部门经理、财务及值班经理等进行全方位培训及指导,以及更多帮助帮助加盟商节约成本的方案提供。



  现在经济型酒店由于竞争激烈,酒店运营前和建设后的管理上更要求有先进经验的品牌支持;速8中国及时把在中国其它城市运作的增加加盟商收入的方法贡献出来和新市场分享!凭借品牌优势,速8有很多帮助加盟商增加收入的方法,拿速8的VIP卡销售举例,在江苏一家速8酒店94间客房。开业不到3个月,出租率已经达到80%左右,周末的出租率超过100%。速8VIP卡的功能也显示出来:“通过对江苏酒店开业统计60%的客人是VIP客人,酒店自己可以卖出40%的VIP卡,他速8店的VIP客人也会贡献20%入住率。开业不到3个月该酒店共卖出约1000张VIP卡。这1000张的贡献为:94间×80%×40%×365天/年=10979间/年。行业内,单体酒店通过携程和艺龙的网上预订客房,需要支付部分一定的佣金,而速8酒店VIP卡和携程艺龙比较:操作简单,收入模式清晰,给业主的效益回报也大!



  速8中国特许加盟发展部副总裁叶雷先生表示:“速8中国总部将集中力量,在全力发展和开发速8分店的同时也在拓展合作渠道、建立更强、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长期在西南市场更好、更稳健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