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澳斯特”网站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6-25 14: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雅阁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澳斯特(AUSOTEL)”品牌网站正式上线!


  “澳斯特(AUSOTEL)”是雅阁酒店管理集团引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商旅酒店品牌,致力于为商旅客人营造科技、时尚、绿色、健康的城市经典商旅酒店,满足商务及旅行客人的需求,“澳斯特”代表着澳洲精典商旅酒店的最高水平。


  雅阁集团看好中国中档商旅酒店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态势,将国际经典商旅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并树立了打造中国中档酒店旗帜品牌的战略目标,2010年雅阁集团全面加速澳斯特酒店扩张进程,并为之打造最具国际标准的运营体系、集团采购体系、视觉形象体系等。


  “澳斯特”品牌网站通过简约鲜明的设计风格,完善的内容架构,赋予“澳斯特”品牌更立体的诠释和展现,同时雅阁集团统一的客房预订系统,旅佳卡会员管理系统也在澳斯特网站集中呈现。网站的正式上线,大大拉近雅阁集团品牌与中国广大业主及酒店顾客的距离,强力推动雅阁集团“澳斯特”品牌中国发展。

  

  澳斯特网站网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