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乘阿联酋航空 随时随地观看世界杯!

http://www.cnair.com 2010-06-12 16:4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迪拜,2010年6月12日】从即日起,在包括北京之内的若干主要国际机场里,球迷们都将能通过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为世界杯特设的大屏幕观看到每一场比赛。而搭乘阿航的球迷乘客们,也能通过每个座椅靠背后的个人屏幕观赏到他们喜爱球队的新近比赛实况,更能通过机上卫星传送的实时短信播报了解世界杯各大球队的最新战况。


    阿航为了保证球迷在候机时也不会错过精彩比赛,在其航线网络内的若干机场安置了精心设计的大屏幕,持续播报现场赛况。此外,几乎所有的阿航头等、商务舱机场贵宾专属休息室也不间断地直播世界杯赛事,惠及所有两舱乘客及常旅客会员。在机上,阿航屡获殊荣的ice宽屏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将在短时间内回播最新赛事,64场比赛场场不落。还有紧跟每个进球的机上卫星传送实时短信及赛事点评,真正做到“一球一报”。



在阿航全球航线网络上,目前安有用于播放世界杯足球赛的等离子大屏幕的主要机场包括:纽约、苏黎世、伦敦西斯罗、东京、悉尼、阿姆斯特丹、巴黎、米兰、汉堡、北京、吉隆坡、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德班和迪拜。


 图片说明:在备受美誉的阿航头等舱内,阿联酋航空空乘手把手指导2010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使用ice宽屏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观看赛事转播。

 



阿航头等舱内空乘指导“扎库米”使用ice机上娱乐系统观看赛事转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