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赢在未来 酒店精英虎年再聚首

http://www.cnair.com 2010-06-09 14:0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0日下午,慧聪网2010年中国酒店产业峰会暨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行业十大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喜顺、北京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金狮、北京工商联清洗保洁业商会秘书长张立琴等行业协会重要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慧聪酒店网总经理杨立刚先生介绍活动进展


  会上,慧聪酒店网总经理杨立刚先生就本次大会以及酒店、酒店用品供应商评选进展情况以及大会的研讨内容向社会各界、酒店业界进行了汇报。杨立刚表示,2009年底《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正式出台;2010年3月初,全国两会的召开给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国家实施应对危机、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战略中,促进旅游酒店业发展又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站在金融危机的尾势上,2010年的中国酒店行业表现出了逆势增长的可喜态势。

  杨立刚表示,作为酒店行业的门户网站,慧聪酒店网将于7月30日召开2010年中国酒店产业峰会,将盛邀酒店业界专家、学者、供应商等上千人齐聚北大百年讲堂,同期举办2009-2010年度十佳酒店评选颁奖盛典、十大酒店用品供应商评选颁奖盛典。




酒店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邀请到了往届十大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行业顶尖企业代表,他们就十大评选活动对行业的影响力做了发言。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30位国际顶级酒店管理集团的代表,30位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中国旅游报》、《全球酒店》、《酒店职业经理人》、腾讯旅游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2010年中国酒店产业峰会暨十佳酒店、十大供应商”颁奖盛典华丽篇章的开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