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简化值机流程

http://www.cnair.com 2010-06-03 13:3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航波音B777-200型飞机


        自6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将与樟宜机场集团合作,为在樟宜机场2号和3号航站楼运营的新航航班引入最新的旅客通关系统(Passenger Reconciliation System,PRS),这意味着,对于那些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并且无需托运行李的新航乘客来说,将可以享受到更加简洁的值机体验。


        目前,自助打印登机牌的乘客必须到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前出示旅行证件,以便确认身份。即使是没有托运行李的乘客来说也必须如此。乘客只有在将所有文件都经过验证后,才可以到海关办理相关手续。


        引入PRS旅客通关系统后,自樟宜机场出发且没有托运行李的新航乘客可以直接到海关办理手续,此处的安检官员将通过二维条码扫描器直接验证他们的自助打印登机牌。


        不过,需要验证签证或信用卡的乘客仍然需要首先到值机柜台出示其旅行证件。这些乘客需到2号航站楼第9排和3号航站楼第4排的指定自助服务柜台办理相关手续。


        为确保旅行顺畅,我们建议乘客至少在航班起飞前40分钟到达机场。


        目前,新航有近四分之一的乘客在线办理登机手续,而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乘客自己打印登机牌。过去几年中,这几项数据都有大幅增长;这套PRS旅客通关系统就是新航专门为这部分乘客推出的,旨在提升他们的旅行体验。


欲获得更多关于PRS旅客通关系统的信息,请访问新航网站 singapore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