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航开始新一轮罢工 世界杯航班可能受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10-05-31 08: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法新社5月30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简称“英航”)的乘务员30日开始了为期5天的新一轮罢工,目前并无迹象表明工会与航空公司之间的谈判取得进展。


  据报道,最新这一轮罢工旨在中断英国学校的期中假期间游客出行。这5天的罢工结束后,他们计划从6月5日开始再次举行为期5天的罢工活动,而这将会影响到飞往南非世界杯的航班。


  Unite工会与英航28日就英航乘务员待遇问题举行谈判,但双方未达成任何协议。Unite表示,他们认为自3月份开始的罢工活动目前已经给英航造成8400万英镑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