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葡萄美酒顶级甄选 乘客礼遇五星尊享

http://www.cnair.com 2010-05-28 14:5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您是否曾经想到过:在蓝天白云间穿行时,优雅并惬意地享受着免费无限续杯的葡萄美酒呢?韩亚航空公司的这项高品质服务,将为那些钟爱葡萄酒的人士提供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饕餮酒宴。目前韩亚航空为乘客提供多达30种的葡萄酒,(头等舱12种,商务舱12种,经济舱6种)。他们也是为数不多的能为经济舱旅客提供多种酒类服务的航空公司。


    近日,韩亚航空举办的 2010葡萄酒评选活动,为10月1日即将开始的机舱内部葡萄酒的替换工作拉开了序幕。每年,韩亚航空要为旅客们提供约35万瓶葡萄酒。而三年一次的葡萄酒甄选活动也是保证旅客不断品尝到高品质葡萄酒的关键。今年的甄选活动的评委,由2007年世界侍酒师冠军Andreas Larsson(瑞典)和多名国际侍酒师审查委员、顶级葡萄酒专家组成。为了使葡萄酒品牌多元素化,本次参选品种除了传统的法国,德国,还新增了智利、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地的葡萄酒。共有22家葡萄酒企业提供了868种葡萄酒品类,经过首轮筛选,只有284款品种获得了 “盲品”资格。(“盲品”就是:在葡萄酒标签被遮挡的情况下品尝和评价酒品)。


    作为连续多年获得世界最佳航空服务大奖----水星奖(由国际航空配餐协会颁发的世界权威奖项)的五星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工作。他们将乘务员送到法国和伦敦学习调酒师课程;在悉尼和渥太华学习法国蓝带烹饪艺术学院的课程,还在英国布莱顿大学学习酒店管理课程。


    我们相信韩亚航空以人为本的高品质服务,将为他们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