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康乃馨”绽放韩亚“一老一小”温情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10-05-27 15:2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备选标题:韩亚航空五星服务又升级 “康乃馨”计划礼遇童叟


   老人和儿童在很多环境里是经常被忽视的群体、由于他们的经济来源和消费能力有限,很多时候还会受到商家的轻视。而他们心理和生理特点,使得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呵护。比如在乘坐飞机出行时,如果能够坐在靠前或者是临近通道的座位,将会为他们带来极大的方便和舒适。

   韩亚航空公司借着5月“家庭月”来临之际,针对老人和儿童们突出了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乘客将可以享受 “康乃馨”专区服务,通过电话预约就可以事先安排好前排座位。针对一些多子女家庭出行不便的困难,韩亚航空不但为他们优先安排前排的座位,还在多条航线中推出了多子女家庭,1名子女免票的优惠活动。整个5月期间,在仁川机场搭乘韩亚国际航线的每位儿童都能获赠一本非常实用的旅行小手册。

   5月份,之所以被韩国人定为 “家庭月”,是因为韩国的儿童节、父母节、教师节、成人节、夫妻节等与家庭有关的节日都集中在这个月里。韩亚航空精心选择这个月份推出多种活动,也是想向公众传递出:一个和谐、温馨的企业公民对公众承担的应有责任。

   在中国,韩亚航空对社会和慈善事业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们是希望工程、母亲水窖等公益项目忠实的支助者,每年还将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投入到对智障群体、残障群体、重病儿童、孤儿及孤寡老人的帮助中。

   韩亚航空公司的企业行为充分体现了,“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大同的精神。我们坚信,韩亚航空的未来将会向美丽的康乃馨一样热烈绽放,绚丽多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