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酒店免房优惠:住满三到四晚可以免一晚房费

http://www.cnair.com 2010-04-30 10:3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网旬 全球订房网全球酒店免房优惠的活动在五月仍将火热进行。趁着五月长假去世界各地旅行,入住全球订房网HRS.cn在各地精选的酒店,满三到四晚即可享受免一晚房费的优惠。


    参加这次活动的酒店有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葡萄牙和土耳其等风景名地的三四星级酒店。如德国柏林三星级的Grand City Hotel Berlin East住三晚付两晚,四星级的Excelsior Berlin酒店住四晚付三晚,科隆四星级的Uhu Garni酒店住四晚付三晚;法国图卢兹的Albert Ler酒店住四晚付三晚,英国南安普敦的Chilworth Manor酒店住四晚付三晚;奥地利维也纳四星的Arcotel Wimberger酒店住三晚付两晚,丹麦哥本哈根四星的Grand酒店住四晚付三晚。


    另外,泰国芭提雅三星的Citin Loft Pattaya酒店住四晚付三晚,普吉岛的Andatel Hotel酒店住四晚付三晚。国内参加活动的有北京四星的珀丽酒店住三晚付两晚,桂林阳朔桂福酒店住三晚付两晚,以及昆明五星的君乐酒店住三晚付两晚。


    全球酒店免房优惠的活动是全球订房网今春延续至今的一系列订房优惠活动之一。通过这些活动,全球订房网希望为用户带去更多的酒店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