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恢复正常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15: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迪拜,4月27日】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正积极寻求灵活、创新的举措,以帮助搭载其航线网络的乘客,得以在火山灰引发的航班取消事件后顺利完成旅行。


    4月25日,除现有的8个飞往伦敦的定期航班以外,阿航增加了3个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航班。此外,阿航正充分利用其机队资源优势,通过在特定航线上增加中转城市,如临时运营吉隆坡至迪拜航线经停曼谷的航班,每次可多运载数以千计的乘客前往其指定目的地。


    阿航于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3点正式重新启用的在线值机服务,再次证明该航空公司已恢复正常运营。


    阿联酋航空全球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理查德•沃恩(Richard Vaughan)表示:“我们正持续评估每个可行举措,力求尽快恢复整个航线网络的正常运营。临时安设的吉隆坡航线将大力提升曼谷航班运营,当然这也获益于新增的2个始发于迪拜的航班。”


    “继连续多日增加飞往英国的航班,阿航前往欧洲的航班服务已基本恢复正常。然而,各地仍有少数滞留乘客,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尽快抵达目的地。”


    “对于这些乘客的耐心与理解,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很清楚地知道,尽管身处困境,乘客的利益是一贯的重中之重。”


    曾预订航班取消期间、经停迪拜前往英国及欧洲其他地区的乘客,在获得确认机位的新航班预订后可以如期登机。


    阿航建议各位乘客在前往机场之前,先行登陆其官方中文网站查询所选航班状态。如未获得确认机位,请勿前往机场。


    因航班取消而受到影响的乘客,可以选择免费取消或更改行程。阿航将免去期间所有重新出票或取消机票而产生的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