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家庄将"一票到底"飞欧洲 开通经停式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4-27 11: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河北机场集团了解到,昨天省政府召开了第一次民航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未来全省民航发展宏大脉络和具体目标,其中,石家庄机场今年将开通飞往欧洲等地“一票到底”经停式国际航线颇为引人注目。


    据了解,长期以来,石家庄机场国际航线资源比较匮乏,除香港航班正常固定飞行外,韩国、日本、泰国等国际航班基本都已旅游包机为主,没有开通固定航班。为了丰富石家庄机场航线资源,给全省旅客提供便捷周到的航空服务,今年石家庄机场将斥资2.5亿元,进一步丰富航空产品,打造经广州、深圳、上海、厦门,飞往南亚、东南亚、日本、欧洲等地的“一票到底”经停式国际航线。届时,我省旅客只需在石家庄机场乘机,就能便捷通达世界各地,而不用再去北京坐飞机。


    同时,石家庄机场还将大力丰富国内航线,世博会期间打造每天8-10班的“石沪快线”,争取开通至秦皇岛、大连每天6班的“空中快巴”,增开三亚、桂林、乌鲁木齐等“航空旅游专线”,给旅客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2010年,石家庄将实现航班总量翻番,每周往返航班达到1000架次,通航城市40个。


    另据了解,相关部门还将开通石家庄火车站至机场、公路客运站至机场的城市公交班车和长途直达客车,建设高标准的石家庄-机场、京石高铁正定站-机场快速通道,推进京石高速公路至机场、中华大街北延至机场快速路建设,规划建设石家庄-机场地铁(轻轨)线路和石津高速、东三环北延至机场快速路,升级改造107国道,建设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机场综合服务区等,全方位提升机场的通达能力,方便旅客集疏与中转换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